close

最近是一堆的人要開戶
我都快累翻了
其中有位客戶是在同事家
這是我第三次去同事家了
每次去同事的爸媽都超級好客
這次也不例外
邀請我去吃新開幕的爭鮮迴轉壽司
超受寵若驚的
也很開心
它們生意真的很好!
連中午時間都有一堆人在排隊
很誇張
雖然說一盤三十元聽起來不貴
但其實實際去吃起來就很可觀了
吃一盤就等於我平常吃一餐
><"


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有很多的東西我都不吃
只吃一些很平常的東西
還被同事嫌
像是玉米壽司、手捲、秋葵、蛋壽司等等
但這些平常的東西也是很好吃的呀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哈哈!

這頓吃下來
平均一個人也快要兩百元
還好現在不收服務費
不然可就更貴了!
真是超感謝我同事跟她爸媽的~
^^

斗六真的是越來越發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