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今早一起床就一陣又一陣的狂風暴雨
想到那些大專營的義工與學員就為她們擔心
我相信她們還是能夠撐下去的
而我還是想要過去幫忙
早餐吃飽之後就過去
第一站就先到餐廳那報到
因為颱風的關係
廚房從外面搬到室內
很多事物變成要提前處理
在我過去時就沒有什麼事可以幫忙
就跟在那碰到了很多的朋友聊了一下

過了一會兒
終於有事做了
不然來這當米蟲可是不太好的呢~哈!
內容是要包便當
這個不是個困難度很高的工作
很快的我就進入狀況
原本以為這包的便當是要給正行學員的
想說這菜也太少了吧後來才知道這便當是要給義工吃的
當下還真的很驚訝
做義工真的是辛苦
不但要護持營隊
吃的還沒有很好
真的是要好好隨喜他們

中午就跟資深義工組的一起吃著自己打的便當
便當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的
呵呵~

吃飽過後我就離開了資深義工組
轉戰福智青年組
今天下午剛好是他們要對正行學員做解說的時間
因為都已經有固定的工作分配
我沒辦法參與
只能在旁邊幫他們做攝影的工作
他們也很辛苦
兩批人馬各要演出三場
我在旁邊拍攝的過程中
看著他們從有力演到沒力
但也是越演越好
真是很厲害的一群人
而我的手也是從正常拍到發抖
哈!

他們結束之後我就去男生宿舍拿生日卡片
接著到資深義工組那吃晚餐
剛好又遇到北區的朋友
就坐下來跟他聊了起來
而且認識了一位北體的新同學
很巧的是他以前高中也是讀雲林的學校
感覺就很親切
從他的外表看來他是一個很運動的男生
對於團體的活動應該不會很熱中
但從談話的過程卻發現
他是一位很有內涵的人
對於法的希求心很強
思惟能力也很細微
這證明了一件事,人不可貌相

我們聊到餐廳燈全都關了
只好移動到廚房
那時剛好有很多雲嘉朋友在那
趕快又把生日卡片拿給其他人寫
那個場地過沒多久就有法師要去提升
讓寫卡片的行程變得非常匆促
雖然一直有人拉我下來聽開示
但因為還有給別人寫生日卡片
資深義工組的寫完之後就趕快撤離現場
換去找福青組剩下一位沒寫生日卡片的老師寫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福青組的地點
當時他們正在聽視訊課程
那時外頭天氣還算平靜
老師寫完卡片之後我就跟他們一起共學
看得出來大家都已經很累了
時間也不早
我待了一會就先離開
但一出大門口時發覺
風雨突然變得超大
大到...人好像都會被吹走
雨傘根本沒有用
我看這樣不太對就回去跟老師說這個情況
看要不要讓他們早點回去
之後我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想了想
不對,這麼大的風雨
他們福青組的同學肯定淋溼
就請同學問看看老師回去時需不需要我載
比較安全

一回到家整個狀況就很可怕
馬上慘遭一段質問
質問到一半同學打電話來說有需要幫忙
我又出門去載他們
到那裡時女生已經先被載走了
我就把其中剩下的五個男生載回宿舍
這樣一去一回又用掉一個小時
到家又再被電了一下
看樣子明天不能再這樣誇張
早上還是待在家裡先讀個書下午在出門吧~
哈哈!
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