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鄰居的介紹才得到這份新工作
理所當然就要答謝一下對方
我就約了她們全家跟我們全家
去斗六的一間高級法國蔬食餐廳吃飯
不吃個幾千塊怎麼走出那間餐廳
雖然自己已經做好心裡建設
知道要帶著必死的決心去
但還是很心痛…

她們一家四口
總共七個人
有兩個是小鬼
點餐可是一點都不手軟
都給我點最高級的餐
而且每道菜都沒給我吃完
超浪費的
還在那閒東閒西

更糟的還在後面
小鬼們吃了那麼多
還給我說沒吃飽
只有五分飽而已
看了他們爸爸的餐之後說要再點
又各加點一個餐
媽呀!
看了差點傻眼
把法國料理當吃到飽在吃
我自己都沒這樣了

還好是為了要答謝她們
隨她們吃沒關係
假如是我小孩這樣
我沒抓來打才怪勒~

最後我去結帳時
差點沒嚇死
那數字我都不敢看了
只能說最後打折下來有稍微平復了我的心情

現在的小孩都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