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虎科大繳交入學的資料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悲傷
資料繳出去之後
就表示我跟真正的學生生活說再見了
之後兩年就沒辦法像其他人過一樣悠閒的學生生活

雖然說上課的時間少
但相對的在那些空閒時間
我就要盡力的去完成我所要達到的目標

我會擔心
假如做不到怎麼辦?

那這一切的努力就會煙消雲散
要在往上近一步發展的機會就很渺茫了

學歷並不是最重要的
但卻是必須的

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轉涙點
之前的都被我浪費掉
在不抓住這次的機會
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趕快改變自己的惡習
才有出頭的機會

但還是要慶幸
將上台北為未來打基礎

蠟燭兩頭燒
不要燒完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