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著之後

不知有沒有做惡夢或是美夢

就一直睡到七點

鬧鐘接二連三的響了

但沒有人理它們

一直到七點半

我終於起床了

阿傑也就跟著起床

我們趕快打理了一下

就出門了

連早餐都來不及吃

終於在八點十分到達了學校

但是 卻沒幾個人到

沒關係 習慣就好



其實我在來之前就知道

今天會很無聊

因為就是一堆運動會的活動

園遊會攤位也不大

所以這之間就跟同學們照照相 聊聊天









十點的時候我跟Sammy跑去園遊會逛了逛

之所以去 是因為聽了黑人說 他有看到那位學妹 而且還裝扮的很可愛

所以我本來想叫阿傑一起去看的

但是他因為是班代

所以在十點半點名前不能離開

剛好Sammy他說他肚子餓 想去逛逛

那就一起去了

果然 看到了學妹 還蠻可愛的

看了一下我們就去別的攤位買東西吃

然後就回去班上



這時回去剛好要點名

我就想到我昨天晚上答應芳如集合結束要載她去上班

所以就載她去

本來我以為是在牙醫那

所以就沒有很急

後來才發現是在新竹市的大潤發

我嚇到

我被芳如騙了

所以加足馬力 一路狂飆回

因為中午換要跟瑋真幫阿傑祝賀生日

終於 趕在十二點前回到學校

就載著這批人去竹東吃"王立宏"

在此要對車上的乘客說聲抱歉

我那時開車開蠻快的 請大家見諒

再吃"王立宏"的時候 我們就做在兒童遊戲區旁

超吵的

一堆小鬼一直在那鬼叫

吃完我們就離開了

在車上

大姐給阿傑一個"生日禮物特別版"

那就是學妹的電話與無名

阿傑很高興 看的出來

我邊開車就一邊虧他



因為雅伊有事要用電腦

我們就去大姐家一下

剛好就順便上一下學妹的無名相簿

之後的情況就請看另外一篇網誌"不可思議的碰巧…"

然後雅伊用完我們就回去學校了



我一直叫阿傑去攤位那走走

但是他可能是剛好有點小中暑

人不太舒服

就只好讓他先休息一下

我就去看糙米她比賽





她有比丟鉛球 跑一百公尺 一千公尺接力

下午班上也有很多人比賽

大家都有盡力了

後來阿傑來了

但很可惜 攤位收了

剛好他又要去比賽



就沒去跟學妹打招呼了



這次應外系的表現還不錯

雖然沒有拿第一

但至少拿很多獎盃

大家都一個一個回家

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跟剩下的人說再見之後



我就載阿傑回去竹東

本來想說載他回去之後就直接回家

但想想還是吃完飯在走

所以就跟阿傑去竹東圓環那吃

本來還想去夜市

但是時間還太早

所以就去超市買了些餅乾跟飲料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就順便買了一罐"保利達 蠻牛!!"

怕開車開到睡著



終於真的要跟最後一個朋友離別了

古人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該分別的時候就分別吧

載他回去他外公家之後

當時剛好快要六點

我就帶著疲憊與不捨的體魄踏上回家的路程



再開車的時候

雖然有喝了"蠻牛"

但效果好像只有幾分鐘

我過沒多久就開始想睡覺

但最後我還是撐到家裡

雖然在高速公路上有打瞌睡一下

但所幸無大礙

只怕有罰單



累了 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